close

極28cm炒鍋  

28cm炒鍋

商品材質:冷軋鋼板拋光(t1.6mm)、手柄採天然木材、表面特殊的熱處理(氮浸漬)

 

商品特色:

1. ROOTS的鐵炒鍋防銹、防刮,採用特殊的熱處理,防止可能生鏽缺點,而且不容易腐蝕,使用後也非常好清潔

2. PAN表面處理可以減少油的使用量,可以快速調理,不讓食材容易燒焦。

3. 蓄熱非常快,所以不管炒東西或是燒燉東西都非常適合喔!

4. 調理的過程中會混合入人體必需的鐵份進入食物中,對人體非常健康。

尺寸:【外径】28CM、【底面径】16CM、【本體高度】7.5CM 

重量:1130g    製造地:日本

 

極30cm炒鍋  

 30cm炒鍋:3,100元

尺寸:【外径】30M、【底面径】17.2CM、【本體高度】8CM 

重量:1200g

 製造地:日本

極炒鍋1  

極炒鍋2  極炒鍋3  

【小小叮嚀】
每次使用前要“吃油” 
“吃油”是專業大廚以及鐵鍋廚藝達人每次使用鐵鍋做菜前的必修課。
“吃油”可以使菜肴不粘不糊,更加美味。步驟如下。 
○1 將鍋放在爐具上充分加熱。 
○2 將大量的油(約 1 炒勺的量)倒入鍋中,使鍋內充分吸儲油分。 
○3 油變熱、鍋體充分吸儲油分後將油倒回油壺。這就是“吃油”。之後即
可倒入適量的油直接開始烹飪。 
※此目的在於使平底鍋內面整體溫度均一和使鍋表面充分吸儲油分,以
便今後能更好地使用鐵鍋。
 
但是...(天上呼喊的聲音),有一個好物叫「油刷罐」每次在使用前均勻把炒鍋這麼一刷..
就完成"吃油"實在是太方便啦~~~(大叫)
而且6月10日前下單"買鍋送罐"  大家機不可失啊!!
 
使用後 
鐵鍋不是儲存容器。做完的菜請迅速轉移到其它容器裡。 
○1 在鍋體未冷卻前使用刷子或者竹制炊帚清洗,清洗時請用溫水。(請勿
放入洗碗機內清洗) 
*清洗前使用紙巾等盡量擦去鍋內油污。 
○2 之後,拭乾水分後即可收納。 
如果用洗潔精清洗鐵鍋,洗去油污的同時,也容易洗去 “吸儲油分後形
成的油膜”。因此請按上述的方法使用。

極炒鍋好朋友油刷缶 

 第一次使用前要“潤鍋” (請參考影片)

 ★「潤鍋」只要做一次

1.    倒入鍋深三分之一的油,以小火加熱5分鐘。
2.    關火,並將油倒掉,不需用水洗鍋。
3.    接著以廚房紙巾全方位擦拭鍋內,並吸盡鍋內殘留的油脂。

 

 
 
明太子媽的有感而發:
我兒"明太子"實在太小,很想好好介紹此鍋無奈時間如黃金般寶貴,
只好還是很商業化的把重點貼一貼@ @"
但真的想要告訴愛老公&寶貝的媽咪們"不要再用不沾鍋了"
當我辛苦把那多有名的鑽石不沾鍋扛到日本,開心煮給我心愛的家人吃
卻看到使用一年後不沾鍋的"膠"竟然就捲~捲~捲,一一翹起來
嚇的我實在不敢再用它煮副食品和所有食物...
逼的我不得不換鐡鍋。
好險經人介紹遇到此鍋,原本很担心 鐡鍋很沾鍋又重
用了幾天再加上鐡鍋的好朋友「油刷罐」
很快我就愛上它了。
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心的炒菜,實在太好了
 
放上一張我用它炒蘿蔔糕料的照片(獻醜了),手把處印有JAPAN真的很帥
有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 哈哈哈
極炒鍋4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在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