涼墊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http://hirakawa-corporation.com/gelmat/

最近日本連續好幾天的酷夏,晚上實在難以入眠
決定去買現在很日本ㄏㄤ的【夏日涼墊】
標榜~ ひんやり快眠 (涼爽好眠) ,忍不住下手試一試
果然...好涼爽啊!阿川躺不習慣~直說太涼了吧!
我使用的第一天....這效果也太好了吧!我好像有點感冒的傾向
從此我睡覺不能再穿無袖的了,會太冷= ="
它還有幾個推出的特色哩

特殊凝膠製成,會吸收熱能再從旁邊排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涼墊能隨室溫調整,保持在比室温-1.5C (相當神奇!)

3.jpg      

不需要使用到電力、可以重複使用,省電經濟又實惠!

4.jpg    

經過FDA認定,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(請勿食用吔@ @")

 5.jpg  2.jpg  

特殊獨家材質,位置不易移動、好折。
    
(不會走位真好!但其實有點重量是真的
  有時候太冷,我都只拿來墊腳)

6.jpg    

 

這款商品有分以下种類

1.枕頭(30X40CM).
2.涼墊(90X90CM)
3.涼墊(140X90CM)

大小.jpg  

當初因為太熱了,所以很貪心的直接買最大的
但其實我覺得(90X90CM)就夠了!
因為只需墊背部就好,全身躺太冷了= ="
媽咪有婦女更年期的問題,容易全身發熱
當禮物送她一定很開心

皆~ぜひ試してください(大家務必試用看看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在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