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17.JPG  

已經進入秋天~富士山都下雪了才在補夏天的花火文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
但真的好懷念夏天喔!

花火と言えば、浴衣だ。(要說起煙火,就讓人想起浴衣)
我的第一套浴衣,是公婆給零用錢讓我去選的
~HELLO KITTY 整套的

IMG_1806.JPG    

光這個KITTY蝴蝶結就回本啦(夢幻中)
可以感受到公婆把我當女兒疼的心情 ...(還在感動中)
IMG_1807.JPG  

  

很多人來日本買了浴衣回去卻不會穿甚至覺得太長還拿去改短

先來看看正確穿法吧^ ^

  1.jpg  2.jpg

  3.jpg  

我就是看著以上的範例一個人穿好我的浴衣,覺得自己很厲害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出門,就怕自己穿錯了出門會被日本人笑@ @"
果然KITTY很吸睛,一路上媽媽牽著小朋友說:KITTY 可愛いね
不認識的婆婆也很親切問:哪裡有慶典和煙火嗎? 真可愛
年輕的女生們也交頭接耳的討論KITTY"結び帶"
都沒有撞衫喔^ ^

IMG_1812.JPG  

終於到了每年最大花火節的"隅田川"
在這可以看到最新的東京鐡塔『SKY TREE スカイツリー』天空樹
大家一定想問~照片中那條金色巨大物是.....
其實是日本有名的麒麟啤酒公司的代表建築物
但好像都被當地人笑像....某做蛋糕

IMG_1823.JPG  

水上バス(東京都観光汽船)隅田川ライン

坐在上面看煙火一定很美,不知道花火大会船票會不會漲

IMG_1824.JPG  

這裡彷彿是浴衣大會,各式各樣的浴衣都出籠了
終於看到懷念的攤販...誰叫日本沒有夜市這种東西

IMG_1839.JPG  

這家的馬鈴薯看起來好好吃,排超多人...不想等只好拍回家流口水

IMG_1834.JPG  

也有短版浴衣喔!大部份是年輕妹妹(高中生左右)在穿
IMG_1842.JPG  

這幾年流行蝴蝶結用半透明絲帶綁成大大的~很可愛
1.jpg      

花火いよいよ登場 大家都把家當搬到路上來享受

IMG_1872.JPG  

我也來應景一下~介紹超好喝的芒果口味酒
IMG_1870.JPG  

最後送上煙火~讓大家感受一下花火大会的氣氛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在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