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30(土)日本GW的第一天,前往新宿駅(しんじゅくえき→新宿車站)

出發回埼玉の''自家''(じか→指"老家"的意思),

經過東京家裡附近, 一家很不起眼的手工餅乾店,

BUBI突然走進去問了店員有開課做餅乾嗎?  

 原來,他想替我問看看有沒有機會來這兒學做餅乾 。好感動!

餅乾店一週只營業三天,而且中午以後才開店   這可是全日本最貴的港區啊!

光店租就不只了吧!應該是自己家,為夢想而做的吧!

好温馨的小店。 一定要支持的啦!雖然東西很貴

 12.jpg  

買了一小袋餅乾,店長送了我一張開幕四週年的紀念名信片。

小店完全可以看出她DIY的用心,這就是我愛手作的原因了。

我也要把這張名信片送給最支持我的客人

3.JPG  

 從新宿西口出來後,發現一家新的藥妝店

(指除了跑單幫最愛去的「松本清」、「サンドラッグ」以外的店)

店名:サクラドラッグ

在裡面找到部份台灣託買的藥和商品,不懂那些連鎖藥妝店為什麼反而找不到?? 真怪

下次大家也可以有另一家藥妝的選擇啦!

7.JPG  8.jpg  

サクラドラッグ新宿西口的藥妝店,正對面有一家『長崎ちゃんぽん』麵店

4.JPG

價位相當實在,尤其是"野菜たっぷりちゃんぽん  ¥650",   我家老公最愛 !

日文小教學 :たっぷり→指 充份、充足的意思。ちゃんぽん→(名)指 雜菜麵

5.JPG    

我吃的是口感很特別的"乾麵類" ,很像吃還沒煮的蚵仔麵線的''麵條'''= =   

尤其加上店裡特賣的“袖子醬 ”和 “蒜醬”,出乎意外的好吃

6..JPG        

 最後終於回到埼玉老家了,還是鄉下物價實在點。

這次很難得遇上超市辦的【解体ショー】顧名思義就是中文:解體show的意思!

之前在日劇"派遣女王"有看過,現場看還真有趣!

100多公斤的魚吔 ! 光那顆魚頭,就不知是人頭的幾倍= =

9.jpg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東京在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